close

 2011-02-06號星期日( 初四 ) 將辨宜蘭蜜聚

這場聚會的起源來自過年回宜蘭的我要和蜜友白兔兔約出來見面,想說如果有其他蜜友在這個時間有空的話,也可以帶自家小蜜一同前來認識一下新朋友。


時間: 2011-02-06號 星期日( 初四 ) ,中午12點 ( 吃飯加聊天加小蜜互動可能會2~3個小時 ) 

地點: 礁溪的麥當勞 (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58號 )

聚會內容:

    1. 蜜友認識蜜友

    2. 小蜜認識小蜜

    3. 分享養蜜心得

條件: 凡喜歡小蜜的蜜友皆可參加,或未來準備成為蜜友的人( 願意養前先做功課的人 ) 也可以過來認識一下~
 
注意: 

  1. 如果你家的蜜在陌生的地點會嚇到跑掉的話,請記得幫他繫上外出繩,或直接用外出籠裝著帶出門。

  2. 而袋中有寶寶的母蜜不建議帶出來,以免母蜜緊張傷害到寶寶。

報名時間: 2011-02-01號以前 ( 請大家及早報名方便做記錄 )

報名方法: 在本頁面中 ( http://www.wretch.cc/blog/ttngspkap/21900539 ) ,留下…

  1. 參加蜜聚的人數,及該如何稱呼,聯絡人手機號碼 ( 基本資料請使用隱藏回覆 )

  2. 參加蜜聚的蜜數,及性別和名字
 

 
這次的聚會可能是宜蘭有辨的第一場蜜聚吧~ 因為我還沒有聽過宜蘭有辨過蜜聚 @@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內容比較簡單,沒有其他活動或比賽 ^^"
 
我會帶一些小蜜吃的零食去,如果有想分享不同的小蜜零食或食物的話,也可以一起帶過來哦~

而會選擇在礁溪的麥當勞而不是宜蘭市是因為,我怕人群如果太多的話小蜜們會害怕,如果不熟礁溪的蜜友,可以再和我討論,像是搭火車的可以先約到火車站等~

屆時無論是沒有其他人報名,或只有一個人報名,我們這次的聚會一樣會舉辨~~ ( 但不含其他不確定因素 ) 。

如果有其他原因而無法照常舉行的話,ㄚ妙我最晚最晚最晚會在當天的早上九點前一一打電話通知有參加的人。 ( 所以參加的蜜友請一定要留下能聯絡到人的手機號碼 )






 
PS:請大家幫忙把本篇文章引用or內容轉貼出去,讓更多宜蘭蜜友知道這個消息~


 
2011-1-21號補充:我年份打錯了,怎麼沒有人發現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ngspk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