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一頓晚餐,是跟昌ㄚ的大學同學小立立 ( 化名 ) 約吃台南綠屋。

原本是想說約到高雄吃中餐的,沒想到昌ㄚ公司在前一天才告知要輪休,星期六先上班,下星期一才休假。

小立立知道後,就表示沒關系,那改約晚上吧~ 他要開車過來載我們,到台南去吃。
 
經昌ㄚ的國小同學介紹,我們決定到綠屋去。

 
綠屋異國美食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路370號
網址:http://062224474.tw.tranews.com


到達後,我拿出了從網路上印下來的優惠券,先跟裡面的員工確認這優惠券是否真的可以換一份原價50元的起司薯條,那位員工回答確認可以換,並拿走優惠券說要先幫我們處理起司薯條。

看完菜單,點了以下東西~



 ↑ 瞧,照片中單號的部分還有寫上「Happy!! 新的一年~ 」感覺就很不一樣~
 


 ↑ 這是小立立點的羅勒魚排



  ↑ 羅勒魚排近拍



 ↑ 套餐附的奶油蘑菇濃湯正面照
 


 ↑ 套餐附的奶油蘑菇濃湯側面照
 


 ↑ 這是套餐附的麵包
 


 ↑ 這是起司薯條
 


 ↑ 起司薯條近照
 


 ↑ 這是昌ㄚ點的,忘了叫啥名來著
 


 ↑ 這是我點的墨西哥脆餅捲牛肉口味三捲入,三個人都可以吃得到,只是不知是我點錯還是怎的,跟我在別人的blog裡看到的不太一樣@@
 


 ↑ 墨西哥脆餅捲牛肉口味近照


雖然我只吃點的墨西哥脆餅捲一捲,但我占走了昌ㄚ的濃湯,又吃了一口昌ㄚ點的食物,加上其中一部份那用優惠券換來的起司薯條,所以我們三個人都吃得很飽。
 

在進餐的過程中,離我們兩、三桌的客人,分別是一個年輕人跟很像是他爸媽的人正在吃漢堡,那漢堡很大一個,就看到那位年輕人拿著漢堡給坐對面的母親大口咬,那姿勢就像: 
 


 ↑ 這是昌ㄚ,他正在模仿那位母親




 
飲料很普通所以我就沒特別拍了~


以價位來看整個內容,我覺得這趟真的很值得,食物好吃、份量夠,環境又漂亮,價格也不貴,是間我想再來光顧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ngspk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