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4/16 星期六 中午20分開始進場,下午5點前退場

地點:小熊屋(成大店)

主辦人:ㄚ妙、喵兒

助辦人:哆哆

到場者:( 依到達順序排列 ) ( 我印像中的順序,如果有搞錯的再麻煩幫我指出 ^^ )

1. 小嚴、小香 / 蜜:小樂(公)、可可(母)。

2. 雷孟 &同學小陳 / 蜜:史迪奇(公)、恰恰(母)。

3. ㄚ妙 / 蜜:萌萌(母)、芽芽(母)、小石(母)。

4. 老胡

5. 小姿、辰辰 / 蜜:bobo(母)、OERO(母)、可可(公)、樂樂(母)。

6. 蕙慈、小倩 / 蜜:珍珍(公)。

7. ㄚ賢 & 女兒  / 蜜:小寶(公)、小莉(母)、豬鼻子(公,寄宿)。

8. 哈妮麻 &同伴*2 / 蜜:哈妮(母)、阿肥(公)、貝貝(母)。

9. 毛怪、寒寒 / 蜜:U豆(公)、土虱(母)、泥鰍(母)、豬豬(公)、來來(母)、嘰嘰(母)、喳喳(母)、肥毛(母)。

10. Q寶拔、Q寶麻、貝貝麻 / 蜜:Q寶(公)。

11. 喵兒 / 蜜:乖乖(公)、(母,哆哆家的)、(母,哆哆家的)。

人數共達:21人

蜜數共達:30蜜
 
聚會概況:蜜友們自行認識、摸小蜜、餵小蜜、拍小蜜、分享養蜜心得、分享蜜用品心得、小蜜相識

當天照片:

 1. 攝影者--老胡:http://www.dropbox.com/gallery/21282146/1/MIs?h=5f8cf1

 
2. 攝影者--阿賢:
http://www.wretch.cc/album/lksitw

 
事前準備: 

  1. 喵兒跟哆哆先找尋地點並看查 ( 先去吃過,但因為我時間上不方便所以沒有跟上 )
 
  2. 我買了紙製小吊卡( 想給小蜜綁在項圈上,但不多蜜有戴項圈 ) 、紙卡跟竹夾子 ( 給蜜友寫上自己的名字&蜜的名字,再用竹夾子使之立於桌面上,但因為桌面上還要放其他東西,所以立牌不是那麼明顯看得到字orz )
 
 
詳細心得:(2011/5/7號補充)

為了參加蜜聚,在前一天我把萌萌跟芽芽帶去洗了個澡,並修剪了指甲,在當天出發前還幫她們把項圈戴上,連才開眼兩個星期多的小石也戴了項圈。

當我到達時,正好看到雷孟在門口等 ( 為何我知道那是雷孟呢~ 因為她在網路上有放照片 ^^ ) ,打了招呼一起進去。

到櫃台跟服務人員說我們有訂位地下室,是蜜聚的,服務人員問我訂位人是誰,我很直覺的說是洪小姐(喵兒),結果不是,張小姐(哆哆),也不是,啊?訂位的是李小姐?比對了一下手機號碼,沒錯啊…,是喵兒的,但怎麼是李小姐呢?事後我才知道,原來喵兒在fb上是冠夫姓 - -"

服務人員跟我們說,先幫我們排了16人的坐位,叫我們先坐這16人的坐位,另外的一桌4人坐位若之後我們人沒那麼多,且樓上客滿有需要的話,會把客人帶到地下室這。

到樓下去,喵兒還沒到,但已經有兩位蜜友先到了,分別是小嚴跟小香,他們帶來的幼蜜小樂情況滿特殊的,給的奶裡有補充營養品,但下半身有掉毛,可能是體質比較差吧 ( 之後到的貝貝麻有跟他們分享這方面的心得,不曉得現在小樂的狀況有沒有比較好? )

把我帶來的工具~~立牌跟小吊卡發下去,但因為桌子是排成長條型的,所以當之後有放食物時根本就看不到名字了 ~"~ 

我有先把我家的萌萌他們抱出來亮一亮像,不過後來因為他們會怕的關系( 芽芽拉軟便 ),所以就先收起來了。

雷孟家的恰恰袋中還有寶寶呢,所以雷孟暫時先不讓恰恰出籠,給史迪奇在籠子附近跑,而小吊卡就繫在史迪奇的外出繩上,恰恰在裡面一直要拉,對小吊卡特別有興趣。

接著是老胡下來,他這天沒帶蜜來,只帶了相機,本來我還以為老胡是哈呢麻的朋友,結果我搞錯了 ^^" ,我還想說奇怪,老胡怎麼一直不先坐,直到小姿、辰辰他們來時才要坐,原來老胡是小姿她們約來的。

小姿、辰辰也有帶幼蜜出來,跟我家小石差不多年紀,但也許是因為人多聲音大味道雜所以會怕吧,可可還嚇到從人身上跳到地上亂跑,也嚇得我直喊大家都不要動,給一、兩個人去抓,最後是抓到了,好在沒被踩到,這我才知道原來才開眼兩周的幼蜜這麼會跑,但…後來換我家小石也上演這一招 - -"

再來是蕙慈、小倩到達,本來我還好奇為何明明是公蜜卻要取像母蜜的名字,原來「珍」是要取珍貴的意思,過程中珍珍還在我身上尿尿了~,當然,我已經很習慣被蜜尿在身上所以不覺得怎麼樣,只不過,因為珍珍是成蜜,所以尿尿有成熟公鼯的味道,這個味道自從我家公蜜死後我就沒聞過了,頓時覺得好懷念…

然後是ㄚ賢跟他女兒來了,ㄚ賢家的蜜連寄養的看起來是我家萌萌+芽芽的大小,看起來不太會怕生,就看蜜一直趴在ㄚ賢的背上,ㄚ賢的女兒因為後來要上課的關系,所以吃完後就先離開了,過程中ㄚ賢先離開一段時間送他女兒過去再回來繼續,拍照~。

接著是哈妮麻他們,哈妮麻家的蜜也是個個很有肉,且哈妮麻還會做很可愛的小緞帶幫小蜜戴,她家的蜜們也很乖的讓她戴上緞帶,哈妮麻還帶來了小帽子、游泳圈來要讓大家拍照,還特別做了個閃閃可愛的緞帶給我家母蜜及做帥氣三角巾給喵兒家的公蜜戴,不過我比較中意那條帥氣三角巾,因為三角巾是用黏的,緞帶是用綁的,我家蜜們可不會乖乖的讓我綁上去@@,也許之後這個緞帶會變成我的收藏品吧 ( 因為做得很可愛 ^^ ),在聊天的過程中,哈呢麻還介紹了一款材質很好的便當袋,因為有網子通風且夠硬,很適合當小蜜的外出袋。

毛怪、寒寒也到了,提了一個中型籠子進來,八隻小蜜每隻都很乖的呆在裡面趴著,沒有因為好奇而爬籠子看外頭,真的是太乖了,而且每隻毛都很乾淨,真的很不簡單,雖然不像哈妮麻家的蜜那麼大隻,但每隻看起來最差的還比我家萌萌還大,這時我突然有了心得,該不會從小就很少放出來跑跳的蜜其個性會比較文靜,且體型會比較有肉嗎?而從小常出來跑跳的個性會比較好動,且長得比較消廋嗎?我覺得好像非常的有可能~,因為我家芽芽最喜歡從高處滑翔到我身上,而她是家中最輕的蜜( 小石還小不算在內 )。

人都來了大部份,怎麼喵兒還沒到,於是我又打電話過去,但因為地下室收訊不好,所以只好跑到樓上去,才知道,原來喵兒在來的路上出車禍了@@,在電話那頭的喵兒說,她不要緊,雖然有打針,但她還能走動,雖然我有跟喵兒說如果感不不適那就不要趕來,但喵兒覺得她今天當了主辦人,她就有這個責任要到場,喵兒真可靠~!後來我便知會大家喵兒出車禍的事,所以會晚點到。
 
接著是從新營那開車過來的Q寶拔、Q寶麻、貝貝麻,一開始我把貝貝麻認錯成Q寶麻 ( 因為我出去指路接他們時,一開始貝貝麻就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我想說怎麼天天( Q寶拔 ) 沒有來,哈~,後來跟Q寶麻聊時,得知Q寶當時咬死親生兒子強強的過程時,不知為何我當時哭點有些底,雖然沒有哭出來,但眼中有泛點淚,只是黃燈下Q寶麻應該沒看到,後來我一直對著Q寶及Q寶麻說,這不是Q寶的錯啦,不要怪Q寶~,一邊摸著Q寶,不過Q寶不太喜歡我摸他,也許是因為我手上有珍珍的尿味吧@@

點的食物吃了差不多一半時,喵兒也到了,她請她朋友戴她過來,看喵兒這樣為她感到心疼,不過喵兒倒是很開朗的說沒關系,很快的跟大家打成一片,不過一直被虧家中的蜜零食吃得太少所以長不胖,哈~ 好在哈妮麻沒看到我家芽芽,不然她應該會懷疑我是不是根本沒餵芽芽吃飯 ^^"

喵兒除了帶她自己的公蜜外,還把哆哆家的母蜜們都帶來了,原來是她們兩想要結親家,所以目前哆哆家的母蜜們這陣子就住到喵兒家去~,而公蜜乖乖,也許是因為聞到我手上有珍珍的尿味,後來還咬了我一口見血啦~唉,你們公的都一定要這樣嗎?聞到異性味就靠過去,聞到同性味就發啤氣@@

吃完點的食物後,我便開始到處拿著零食要餵小蜜們,哈呢麻也有帶來不少小蜜零食來發給大家試用~

過程中因為有些忙,所以忘了要請大家各自做一下自我介紹,所以大部份人應該都只有跟坐自己附近的人認識交流,不過就整體氣氛來說,我覺得還滿棒的,我想這天能進行這麼順利,其地點的挑選占了很大的成因,整個地下室空間都我們在用,不用怕去影響其他客人,小蜜就算要跑也只能在地下室跑不怕不見,也因為空間中都只有同好所以大家可以聊得很開,很謝謝喵兒跟哆哆找到這麼一個地方~ ^0^

等吃&聊得差不多時,約一半人先行離開,其他人再整理成一桌繼續聊天。

約五點時,其他人都走了,我跟喵兒開始打包哈呢麻特別交待過的,要讓喵兒帶零食回去把她家的乖乖養胖~,哈。

當我跟喵兒離開時,大約快五點半。 

 
我覺得這次辦得很成功,雖然過程很陽春~,也許下次會記得要請大家做自我介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ngspk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