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三天,下午三點到達,四點結束練習。

像前一天一樣,這天也飄雨,只是氣溫感覺上比前一日還冷,來的路上我的手指都已經凍到出現灼熱感。

到達後,沒看到一號ㄅㄨㄅㄨ,蘇教練也不在,問了辨公室小姐,得知蘇教練下午已回去休息,我猜,可能是為了明天要忙整天的關系吧。

辨公室小姐說我可以開小紅,所以這天便又再度與小紅為伴。

雨飄得更大了,我打開雨刷,真吵,雨刷動個不停,想將刷動速度調慢卻沒什麼效果。

進場地內,前一日的那兩台綠色車子也在,我再度分心使得練習過程中頻頻出錯,也許不完全是那綠色車的問題,是下雨或換成很少開的小紅也有關系。

但這天就有開滿八趟了。



心得&檢討:

下次練習時試著用緩速好了。

別再被其他事情影響到,專心開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ngspk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