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約好與國中同學意芹吃頓飯。

十點一到,手機負責任的做著他的工作,每幾分鐘響叫一次。

忍著煩人的鬧鈴聲,我晃著還沒清醒的腦袋,有點痛苦的從被窩中爬起床。

洗澡、洗頭、洗臉、刷牙… 將自己打理一番。

聽房屋外面,還依舊落下雨聲,看來今天是要穿雨衣出門了。

過程中小玩一下電腦,快十二點時到客廳準備等意芹過來載我。

因為不曉得她到我家的正確時間,於是我在沙發上小睡片刻。

過一會,人到了,還沒清醒的我先開門,看意芹穿著拖鞋想說我也只穿拖鞋好了,而後往旁邊一看,咦,竹君怎麼在這裡,她不是都在台北忙論文嗎?

因為我還沒完全清醒,所以反應不大,竹君還以為我忘了她的長像,提醒我她自己的名字。

之後在意芹的帶路下,我們到意芹常去吃的一間臭臭鍋,在復興國中附近,叫「林聚裡臭臭鍋」。

意芹說她喜歡這家的湯頭,他們沒有放任何的味精,仔細一嚐,他的湯頭的確很有味道,是我喜歡的口味。

而因為我起得晚,這是我的第一餐,我的第一餐不太能吃油膩的東西,不然會反胃,但這頓飯不會讓我覺得吃得很油。

跟其他家臭臭鍋一樣,飯及飲料可以自添,只是我沒看到有放冰淇淋,應該是沒有附。

價格很一般,而鍋好像有比起其他家臭臭鍋來得大一點,料也放得很多,鴨血很大塊也很入味。

過程中店員有注意到湯不夠時會過來加湯。
 
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這家店的。

附上照片:



↑ 這是我點的,腸旺鴨血鍋。




↑ 側面照,鍋是有深度的哦。 



↑ 這是意芹點的,忘了叫啥…某肉鴨血鍋... XD
 


↑ 近拍,鴨血看起來很大塊吧!
 


↑ 這是竹君點的腸旺豆腐鍋,裡面的豆腐是臭豆腐哦~,而為什麼會在裡面放一顆蛋呢?我現在還是很好奇…



↑ 這是價格表。


提供相關資料給網友們~~

店名:林聚裡臭臭鍋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60號
 
電話:(03)932-1252


在裡頭邊吃邊聊天,不知不覺就超過兩點了,看到老闆差不多要休息,我們很不好意思的轉移陣地,跑到新月廣場那的麥當勞裡點了杯飲料繼續聊。

麥當勞的過程中,很意外的遇到了大學同學士傑,這才得知他早就退伍,在宜蘭有工作了,士傑你真是愛宜蘭的好青年啊!

但是,你怎麼可以那麼明白的指出,我比在大學時還胖的事實呢!真是太不會說話了~~
 

在喝完了那大杯紅茶,及跑過兩次側所後,我們這才散場。

覺得今天跟意芹、竹君的聊天內容還滿有深度的,因為過程中本來是聊竹君要去日本打工的事,結果由此聊到各國的手機是否通用、台灣的民族向心力不像他國那麼強、黃種人到國外容易被歧視…等話題,真的是滿特別的一次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ngspk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