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離職前,因為工作很忙的關系,所以同事們還滿常泡咖啡的。

但對於我來說,我是不太愛吃或喝苦的東西,所以對於咖啡向來是沒有什麼興趣,直到有一次,她們相約到costco帶回一款叫「Darling」的白咖啡。

一開始我是被「Darling」的可愛包裝所吸引,沒想到一喝卻上了癮,因為它不像一般咖啡帶有苦味,而是甜甜的,顛覆了我印象中的咖啡味道。

( 其實是我喝的咖啡種類太少了,而不了解現在咖啡的多樣口感,但說實在的,那麼可愛的外包裝,確實很有吸引人去試試的行銷效果。 )

於是那段忙的時候,為了打起精神,每天我都泡上一杯「Darling」。
 
 


↑可愛的包裝。



↑有四種圖案。 
  

當我離職後,因為很懷念「Darling」的味道,於是請同事瓊文哪天有到costco補貨時,請她將一箱「Darling」的其中幾十包保留分賣給我。

某天和瓊文相約出來,將幫她買的兩包宜蘭蔥油餅生麵團拿給她,順便跟她拿「Darling」,沒想到瓊文卻帶來一整箱沒開封的「Darling」來要送給我。

收這麼大的禮物本來覺得很不好意思,不想跟她拿生麵團的錢,但在瓊文的堅持之下,我就謊報只收一包生麵團的錢。

好笑的是,一包生麵團的錢是170元,瓊文拿了200元給我,但聊著聊著,我將200元收到皮包後,卻忘了要找三十元給她。

一直到離開後,騎著機車時才想起這麼一回事。

真糗。

而那30元到現在還沒有機會拿給人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ngspk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