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剛好是大年初四星期日,所以礁溪的路上很熱鬧,一堆車及遊客。

這天有來參加宜蘭蜜聚的成員有:

第一戶人家
我及我男友 & 小蜜辰辰(公)

第二戶人家
佐伊 & 小蜜小蜜(母)、小蜜糖糖(母)、小蜜萌萌(公)
 
第三戶人家
小龐麻及她的學長、妹、弟 & 小蜜小邊(母)、小蜜咕啾(公)


 
在約早上十點左右時,我打了通電話給小龐麻確定他們是否會參加蜜聚,但電話中我沒聽清楚,以為從花蓮出發的他們在12點才到蘇澳火車站,想說從蘇澳火車站到礁溪火車站至少還要半小時,而從火車站到麥當勞走路也要十分鐘,所以後來就去了通電話給佐伊,跟她說我們改約12點半。

12點十分左右時我跟昌ㄚ到達礁溪麥當勞,想說時間還沒到就很悠閒的在麥當勞門口玩抽紅包,希望有機會抽到雞塊餐,沒想到花了五十元抽的兩個都只有得到玩具,好在是皮卡丘我妹有在收集,可在我前面玩抽紅包的兩位阿姨級人物卻都各抽到雞塊餐... 啊…她們運氣真好,但我都沒有 >"<

過了一會,我接到小龐麻的電話,咦!原來他們己經到了,買完餐點到二樓會合後才知道,原來小龐麻他們是12點到達礁溪站,加上請同學幫忙戴,所以約12點13分就到了,唉,真的很抱歉,我在電話中竟然搞錯了 orz。

先簡單的認識一下小龐麻家的小蜜,一開始我看到在外出籠中的咕啾,咕啾好像對環境很不安,也許是麥當勞中的食物味道太重了吧,所以整個就是僵在那邊,我拿出好多樣零食咕啾都沒吃,就連拿出酸奶咕啾也只是先聞一下,也不太敢開動,但後來我沒去看咕啾時他好像有把酸奶吃掉,之後跟小龐麻聊時才知道咕啾比較常在小龐麻衣服裡面躲,所以應該是外出籠對咕啾來說不如麻麻衣服裡來得安全吧。

而袋中有寶寶的小邊在小龐麻衣服裡面躲,應該是在睡覺吧~。

當然我也把我家辰辰放出來,辰辰一開始看到咕啾也很好奇的想跑到咕啾所在的外出籠中,但我怕他們會打起來,所以不準辰辰跑過去咕啾的外出籠中,畢竟之前在新竹蜜聚時有看過公蜜在籠子裡遇到另一隻公蜜靠近時會打起來,所以也不想冒這個險,免得咕啾已經對環境很不安了卻又要被驚嚇到。

後來辰辰沒得跟咕啾認識,加上好像覺得外頭很亮,及我用魔術頭巾做成的口袋不夠暗,所以辰辰一直很想躲到我的包包中,但我不要讓辰辰躲在那,因為辰辰出門的機會不多,希望多多磨練辰辰讓他能像新竹小威家的妮妮一樣成為一個公關。

但我沒有帶我家母蜜們(萌萌及芽芽)來,因為怕她們因為少出門而影響情緒傷害到袋中的寶寶 @@

之後換佐伊到了,我以為佐伊的媽媽及妹妹也會來,後來佐伊的媽媽累的關系所以就沒來了。

佐伊帶著她媽媽心愛的小蜜,及小蜜生的女兒糖糖,和用小蜜的兒子爬爬交換來的女婿萌萌前來,糖糖及萌萌是佐伊的。

佐伊很好玩,用據說是她那七歲的親妹妹用的毛線包包來當蜜們的外出包,而佐伊家的蜜們在毛線包包裡頭也呆得很安份,不會想硬鑽出來,換成是我家的應該看到洞口很大就會好奇硬鑽出來看看周圍。

剛斷奶的糖糖及萌萌對於我拿來的零食很好奇,一直舔舔個不停,但沒一會就不見了,我就再拿出一個來,然後又不見了,原來是讓零食掉到窩裡去,也許他們想把零食打包回家慢慢吃吧~,而小蜜則一直很安靜的在窩裡,聽佐伊說小蜜是吃素。

後來小邊醒了,在小龐麻的領口處露出頭及一隻手,拿著小龐麻撕下來的漢堡麵包的一小塊吃著,等小邊吃完後小龐麻放小邊下來逛一下,小邊看起來比咕啾還不怕生,對辰辰很好奇會主動過來聞,辰辰也想靠過去小邊那,但小邊袋中有寶寶所以我一樣不準辰辰太靠近小邊,就拉著外出繩讓辰辰只能剛好能聞到但不能太近。

後來讓辰辰看到佐伊家的蜜們,辰辰也很好奇,佐伊家的小公蜜萌萌( 跟我家的母蜜萌萌一樣的名字 )也對辰辰很好奇,結果佐伊家的小公蜜萌萌後來就爬到辰辰背上,還真的很大膽呢~,但辰辰後來就溜掉了~,看來佐伊家的小公蜜萌萌對辰辰來說有些大隻不好背~

之後咕啾再度被抱出來,我拿出起司條看咕啾是否有興趣,看咕啾聞了聞應該想吃,只是咕啾比較怕生後來就躲著吃。

拿給佐伊家的小蜜時,小蜜好像對起司條很有興趣~

 
 
過程中我們也聊了很多,也因為顧著玩蜜們跟聊天,我的雞塊跟薯條都冷掉了 @@

附近也在吃麥當勞的小朋友看到我們的蜜袋鼯,很好奇的在旁邊想要看,但我假裝沒注意到小朋友們。

雖然只有三戶人家參加這次的蜜聚,不過小龐麻他們四個大老遠從花蓮過來,算很支援這場宜蘭蜜聚 ^0^
 
很高興能認識佐伊及小龐麻,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見面。
 
這天弄到忘了要把我的相機拿出來拍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ngspk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